Tuesday, June 06, 2006

( my sub grp 1 ...haha)

haiz.....so sian....

tmr got sociology test ... wish me luck !!! =)

your heart my heart ( by 张栋梁 )

你会不会也想我

我苦苦在思索

找不到一丝一毫线索

我记忆碰出花火

开成了你的轮廓

照亮我一分一秒

寂寞只怕人海太辽阔

转眼就错过

有些话不能再拖

趁现在要对你说

your heart my heart

闪烁幸福围绕着你

围绕我银河里

我们不寂寞

your heart and my heart

你爱我就不要再退缩(闪躲)

my heart 我的世界让你掌握

your heart 伸出手我就会紧握

your heart my heart

别迷惑爱情

再清楚不过

我只等这一天你会说

说爱我

going to study le....

i am really happie now.... sastisfied =)

u put a smile on my face =D

他和她的约定